小何

#绿茶庄的一次集体活动#

写在前面的话↓

第二人称【求婚】,沿用1803的人物名称,但设定仍以真人为基准。为适应文章主线设定略有偏差,ooc,三次好友勿入。

绿茶庄的集体活动√



  连绵多日的阴雨终于消散,难得的好天气啊。你坐在窗边静静的想着。

  夏日的暖阳和雨停后迅速到来的炎热让人浑身上下懒洋洋的。有的时候真的好想什么都不想、什么都不做,就静静的坐一整天。你嘴里小声嘀咕着,却不巧被身后的人听到,旋即遭到了大声的吐槽:

“喂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懒啊,看看看都几点了,再不出发漫展就迟了!”

  你疑惑的掏出手机,惊悚的发现今天已经是周日了,而主办方告诉你们的时间,也恰好是今天。你赶紧从窗边的椅子上蹦了起来,迅速换上一件蓝衬衫,狂奔到镜子前用梳子随意的拨拉了两下头发,拉着他的手冲出房门。

  马不停蹄的赶到场馆,发现馆内已聚集了大量的粉丝,你有些紧张的抿抿嘴,小声的问道:“你觉得我今天的发型和衣服怎么样啊?有没有什么问题?”塑普的尾音仍飘荡在燥热的空气里,对方从头到脚打量了一下,说道:“可以啊,我觉得挺好的没什么问题。”嘴角勾起的细微弧度逃不过你的眼睛,你高兴的回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,慢悠悠的晃进了场馆。

  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漫展了,但心底的紧张仍在脸上明显的显露出来。你与他一道,与剩下的嘉宾上台参加主办方组织的小节目,简简单单的萝卜蹲。他被要求拿着话筒站在一边,念着熟稔的台词。你一脸正直的站在台上,台下无数的相机正对着你。双手在背后交握,场馆内没有空调,手上渗出细微的汗珠。仿佛是察觉到你的不安,透过一旁的嘉宾,他递给你一个安心的眼神。你有些恍神,直到一旁传来主持人的调侃。吐了吐舌头权当抱歉,你定神继续开始与嘉宾的互动。

  台上活动结束前往签售区的路上,他小声的问了一句:“你刚才怎么走神了?接下来的活动要注意啊。”你有些尴尬的把脸扭向一旁,肩膀突然传来一阵令人安心的温度。你惊讶的转头,对方却好像什么都没有做过一样,哼着曲子走在前面。你笑了笑,赶紧跟上了他的步伐。

  签售区人很多,空气仿佛更添一丝燥热。双手接过粉丝递来的签名板,你熟练的勾画出一个可爱的头像,递给身旁的人。一遍遍重复着枯燥乏味的动作,桌子上摆放的小风扇也似乎并不能送来一丝清凉。

  漫展的活动结束了,你和他提着礼物,一并回了酒店。你倒在床上,摆成了一个大字,吐槽着漫展的高温。他看了看你,低头笑了笑,开始拆礼物(因为有粉丝送的礼物是吃的所以要及时打开,毕竟现在这个温度都懂hhh一个小小的标注)你随手掏出手机,开始刷微博。

  夏季的天气变幻无常,早晨还晴朗万里无云,到了傍晚突然开始下起雨来。你一边庆幸这场漫展是在本市,不需要长途跋涉,一边帮他打着伞,两个人一起在路上慢慢的走着。他自从下午展子结束以后就有点奇怪啊,都不太说话了。你担忧的看了他一眼。

  虽然打着伞,但夏季的雨来势汹汹,一到家你赶紧去洗澡。待洗完澡出来,你一边擦着头上湿漉漉的水珠,一边走到了他身旁。电脑开着,却没有显示游戏的界面。

  是be with you.

  当年的他还带着些许稚嫩吧,也许是处在人生的分岔口,短短的一段文字,笑声背后却好像藏着哽咽。很心疼。你从背后抱住了他。

  一个温暖的怀抱,带着蒸腾的水汽和令人心安的味道。他突然握住你的手,金属冰凉的质感。耳边传来带着气声的一句话:

  “晓枫,我们结婚吧。”

  一个像一片鹅毛般轻柔的吻落在嘴角。你笑着回答:

  “好。”


评论
热度(16)
© 小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